<關於PMD>

PMD(p-Menthane-3,8-diol)是在1993年由Brady與Curtis 兩人無意間從廢棄的檸檬尤加利樹中蒸餾出來的產物,於1996年Trigg在非洲坦尚尼亞實地測試證實該成分能夠抵抗當地的Anopheles蚊蟲。(以上資料摘錄自DONALD R. BARNARD, ULRICH R. BERNIER, KENNETH H. POSEY, AKD RUI-DE XUE USDA-ARS, Center for Medical,Agricultural, and Veterinary Entomology. Gainesville. FL 32604 之實驗報告一文)

PMD(p-Menthane-3,8-diol)化學式為對孟烷-3,8-二醇(也有學者稱此成份為雙醇薄荷油),是由檸檬桉樹(檸檬尤加利樹)中蒸餾出來的檸檬桉精油,經由分離、再精煉後所提取的成份,有人簡稱此成份為檸檬桉精油,但時常會被一般人認為這種精油就是一般市售的檸檬桉或是由加利精油,因此在這邊,我們不再用此名稱,將回歸它原始面貌,稱它為PMD(必安敵)。


PMD(必安敵)為透明、濃稠略帶薄荷涼感的液體,經精煉厚純度可高達99%,由於精煉PMD(必安敵)需要造價不斐的設備,因此該成份的單價亦頗為昂貴,該成份近年來已被歐美大廠廣泛應用於取代DEET(敵避)作為天然防蚊劑的主要忌避成份,且該成份已於美國聯邦環境保護局(EPA)及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登錄,為天然且安全可用於人體的蚊蟲忌避成份。

<PMD 必安敵相關商品>

ECHAIN TECH. 英全科技自1995成立以來,致力於天然蚊蟲忌避商品的研究與開發,以天然取代化學,講求對人體、環境不造成負面傷害為前提,率先於台灣推出以PMD必安敵為蚊蟲忌避有效成份的商品,ECHAIN TECH. 也率先公開防蚊主要成份,盡一份廠商的責任,也讓消費者清楚知道所購買的商品成份及其效果為何? 您不一定要購買ECHAIN TECH.的相關防蚊商品!但ECHAIN TECH.却要提醒想要購買防蚊商品的您,當您選購防蚊商品的同時,是否清楚知道該商品以何種主成分在防蚊? 該商品是否清楚告知您添加比例?

PMD百分比